~何时再相见~o(>﹏<)o

樱井翔 摄影 手工 萌宠 自留地
淘宝店铺 久久の手工小铺

这两天在家看了几期变形计

昨天又追平了一部青春剧

感受就是,原生家庭的影响真的太大了,别说我没有孩子,就算我有了孩子,家里能给他学很多的东西,可是有一些是必然给不了的。比如说是家庭的温暖,父母的和睦。很多事情明明知道是一个什么样的结果,可是自己又没有能力去改变,或者说是害怕去面对。孩子是父母的镜子,而我只反射出了我妈不好的那一面。

想回到上学那会儿,最开心的应该是初中吧,印象中真的没有为了父母离异而难过,反而很高兴妈妈天天不在家,自己可以偷偷看电视。

追着喜欢的漫画  灌篮高手,默默地喜欢着班级帅气的男孩。那时候的喜欢真的是很纯粹,只想对他好。帮他写作业,偷爸爸的烟给他,存很久的钱给他买篮球。高中之后骗老师逃课回来看他打篮球赛。这种单纯的喜欢再也不会有了。


柳姐姐,这种单纯的喜欢和付出,我过了高中就不再有了。而这种付出是完全出于自愿的,并不是别要求的。希望你早点醒悟


评论(1)

© ~何时再相见~o(>﹏<)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