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何时再相见~o(>﹏<)o

樱井翔 摄影 手工 萌宠 自留地
淘宝店铺 久久の手工小铺

2017.02.11.12西安三日游

有点记不清楚确定去西安是不是因为国家保宝藏的原因了,结果就是东北滑雪形成怎么都安排不开,最终决定去到西安。


西安有几个好处,就是柳姐姐在,下了高铁被告知可以支付宝领取地铁卡直接刷手机进站。方便很多。柳姐姐盛情,找人开车来迎接我,无奈的是,道路超级拥堵,走了好久才到青旅,之后才知道从鼓楼到我住宿的地方,走路也不过最多15分钟,无奈




谢谢柳姐姐的盛情款待,西安的食物还是挺合我的胃口的。


许久没见,甚是开心呀。

12号早上并没有很早的起来,其实这三天起的都不算早,跟我以前的行程相比较。这家青旅的一大特点是天台有很大的一个空间,因为天气冷的缘故,上边并没有很多的人,14日下午我在那边晒着太阳呆了好久




就在楼下不远处吃了饭(在这家吃了三顿了),然后前往大明宫




据说里边特别的大,我只在外围转了一圈,就出发去城墙了,好像有一个标志性的建筑都没有见到呢。


非常囧的就是,上去欢天喜地的要去租车环城,可是,人家说押金必须要现金,宝宝身上只有100元,怎么说都不行,无奈之下生生走了1个多小时,又硬着头皮跟人家借了100元钱,终于租到了车,感天动地。


凉凉的风,暖暖的太阳,好惬意。



朋友同事都推荐这里,可是我并没有发现什么特别合我胃口的东西


这次行程不一样的地方就是,每天还安排了中午回青旅的时间,不是全部时间都在外边逛荡,就这样,11号那天还走了3w步,厉害的很呢


下午4点半到达了大唐芙蓉园,白天是100元,6点以后是45元(灯展门票)

这里花钱来一次就可以了,这么高的票价第二次来就有点心疼了,不过如果是下雪的天气的话,倒是可以再考虑一下。




看到这张图的时候还挺震撼的,那时候的长安城,是何等的壮观,听国家宝藏上提起的大唐,真的是非常的向往。


夜幕降临,慢慢等待华灯初上。



太喜欢紫云楼了,不管是白天的,还是晚上的。好喜欢




这边的夜景很大气,灯展都没有转完,呆的时候太长了,累死了。


评论

© ~何时再相见~o(>﹏<)o | Powered by LOFTER